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耀州区政协专题视察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区政协主席程晓儒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学联组长,在区政府副区长焦小平的陪同下,对我区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区政协副主席丁双印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关庄镇社区工厂、庙湾镇香菇种植基地、照金镇芋园村社区工厂及养殖场等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成本、企业产能、销售市场、产品质量等情况,详细询问支持政策落实、贫困群众就业收入及制约发展的问题,现场就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项目,拓展更多就业岗位,促进群众稳定脱贫深入交流,提出思路措施。随后,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通报,征求了部分镇村及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进行了协商讨论。
  区政协主席程晓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提出了聚焦问题再整改、聚焦产业再发力、聚焦就业强稳定、聚焦振兴强谋划、聚焦满意度再提升等意见,并要求区政协要持续关注,持续视察,持续助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了提高协商质量,更好助推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区政协经农委和镇(街道)学联组组成11个小分队,围绕视察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发放满意度问卷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于6月24日至7月7日分区域、分组开展视察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耀州扶贫)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