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张大军到照金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到照金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府办主任薛新华,照金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大军一行首先到高尔塬社区扶贫工厂。在详细了解艾制品质量、种类、市场竞争力以及艾草种植给群众带来的实际效益后,他指出,高尔塬社区扶贫工厂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强做实照金高山艾品牌,更好的带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摆脱贫困,实现幸福小康生活。
  在中药材种植基地,张大军详细询问了2019年艾草种植计划和实施情况。了解到高尔塬村已规整土地400多亩,高尔塬村、代子村、杨山村计划种植总面积1000亩以上时,张大军说发展艾草种植产业,一要坚持“干杂果+药材”发展模式,结合实际,力争达成艾草连片种植,实行专业化管理;二要注重土地流转实效,为群众实实在在谋利益;三要坚持生态发展理念,发挥“养殖+种植”模式的优势,形成绿色循环经济。
  在圣源小区集中安置点,察看了小区绿化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红色照金)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