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1-4月铜川市外贸进出口情况通报

来源:铜川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据西安海关统计,1-4月我市外贸形势稳中向好,进口、出口、进出口三项指标均实现正增长,外贸进出口总值实现1.70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82%,增幅位居全省第三。其中,出口13750万元,增长13.01%;进口3257万元,增长8.17倍。全市新增外资备案企业21家,有进出口数据企业14家,外贸主体不断壮大。

从贸易方式看,一般贸易为我市主要贸易方式,较去年增长35.82%;从经营主体看,私营企业仍是全市外贸主力军;从贸易国别看,美国、香港、哥伦比亚、智利和秘鲁为我市的主要贸易伙伴,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8750万元;从主要商品种类看,机电设备依然是全市进出口的支柱产品,实现进出口总值12734万元,占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的74.87%;分区县来看宜君县、印台区、王益区和新材料产业园区任务能按进度推进,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耀州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和耀州窑文化基地进度较为缓慢。


网络编辑:铜川市商务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