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民,绿色出行倡议书,请查收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多,尾气排放,交通拥堵,车辆停放等给我们的生态环境和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绿色出行,是节能环保、健康文明的一种生活方式,对改善生态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们倡议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使我们的城市多一些绿色,多一片清新,多一路畅通,多一些健康:




  绿色出行,我先行。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如果您准备购车,建议购置新能源、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如果您是“有车族”,建议每周少开一天您的爱车,上下班尽量“拼车”出行。




  绿色出行,现在行。从现在做起,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理念,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交通工具”。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减少环境污染,改善交通拥堵。




  绿色出行,安全行。大家在绿色出行的同时,也要注意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城市公共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环保、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绿色出行,大家行。绿色出行,大家行。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把绿色出行作为生活新时尚,积极宣传低碳文明生活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践行绿色出行,共建共享环境优美、道路畅通的文明城市。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