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生态环境“志愿红”为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市生态环境局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9-01 15: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培训会精神,在做好包抓社区联创联建及各项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号召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利用非工作时间深入所住社区或小区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抓学习增服务本领。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对志愿者培训教育,对社区测评任务及标准进行解读,切实增强志愿服务能力,确保上岗就是“熟练工”。

  补短板提创建水平。配合社区开展小广告清除、通道杂物清理、楼道路灯检修等工作,亮化美化社区,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水平。

  强规范促文明风尚。配合社区开展对遛狗不牵绳、破坏公众设施、乱扔乱倒垃圾、停车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促进社区文明创建。

  广宣传增加满意度。配合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创建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指导、调查问卷解读等工作,增加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严组织保服务效果。建立志愿服务者在社区报到回执制度,强化作风建设,展现生态环境系统良好形象,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惠及全市人民的大事,市生态环境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生态环境系统“志愿红”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环保力量。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