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市固废管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辐射与固废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固废管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各分局分管负责人和固废管理人员以及执法人员、市辐射与固废环境管理站全体人员、局机关科技与环评管理科、排污许可管理科、生态保护与固废管理科、执法监督与应急管理科相关人员、全市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立宏通报工作进展,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固废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固废管理工作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评估工作;培训了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及工业固体废物申报登记系统及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和《危险废物电子转移系统及台账管理》填报注意事项等。

  廖斌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固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深刻认识固废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正视不足,找准差距,准确把握固废环境监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市固废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加强人员培训培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2020年全市共纳入固废申报登记企业95家,其中产废单位共 90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5家,完成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85家。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