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新冠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支持抗击疫情捐款的热潮。

 局党委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开展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的相关文件精神,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支持疫情防控献力。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困难企业离退休党员也慷慨解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党组织和社会途径自愿捐款共计6.16万元。收到捐款后,局党委第一时间汇入指定专用账户,以期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点点爱心早日汇入各方支持抗疫的洪流,从而凝聚成防控疫情强大合力,为抗击疫情奉献广大交通人的绵薄之力。(刘江)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