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来源:局公路科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下发紧急通知,以延西高速宜君花石崖段路肩墙垮塌为戒,举一反三,对近期防汛抢险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一是重视防汛工作。各单位要把防汛抢险工作做为当前一项主要工作来抓,进一步落实抢险人员、物资、车辆,确保全市公路安全度汛。二是全力做好应对防范。要加强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段站房、场厂库、家属区及高边坡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处治,对短期不能治理的采取临时防范措施;加强司乘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醒山区和沿线公路客运谨慎驾驶。三是强化值守和信息报送。实行24小时在岗防汛值班,互通信息,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处置突发事件。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