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局属各单位,市公交公司、市第一客运公司、铜川运输公司:

 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以平安交通建设为目标,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大力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等专项行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连续18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根据《铜川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和市局与相关单位签订的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结合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情况,经市局研究,决定市公路处、市第一客运公司、市公交公司、市交通质监站、铜川运输公司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全行业其它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的境界、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治理安全隐患,减少一般安全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不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26日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