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法治交通

急乘客之所急---好的哥拾金不昧、乐于助人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10: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目前,市运管处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要求,大力整治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态度‘冷、横、硬’、车容车貌‘脏、乱、差’等问题,使出租汽车行业车容车貌、营运秩序、服务质量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涌现出了一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

 2019年10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铜川四通八达公司出租车陕BT0697的驾驶员常翔伟发现乘客把手机遗忘在后排座位上,常师傅急乘客所急,立即打电话到公司帮着找失主,同时他放弃生意,在乘客下车的学校找到教育处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及时联系到失主,经多方联系找到失主后,常师傅又驾车迅速把手机送回失主手中,当时失主非常感动,掏出200元表示感谢,被常师傅婉言拒绝。失主特此向公司送来感谢信,对常师傅的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正能量表示感谢。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不仅为出租汽车行业增光添彩,树立了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宋涛)


 


网络编辑:铜川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