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法治交通

铜川公路管理局与铁诺社区联办“品味端午传文明 艾满铁诺送吉祥”主题诗歌朗诵会

来源:铜川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端午浓厚节日氛围,6月4日上午,铜川公路管理局与铁诺社区联合举办了“品味端午传文明 艾满铁诺送吉祥”主题诗歌朗诵会。

 活动分“诗歌朗诵和节日慰问”两个环节,参与朗诵环节的辖区多家单位和社区朗诵爱好者,朗诵了《最好的生活》《端午节想你》《念屈原》《端午想起屈原》《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端午节的雨季》《歌颂端午》等诗歌,让现场观众沉浸在诗歌的海洋中,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全体人员合诵一首《情系端午》,将朗诵会推向高潮。最后,为在场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粽子、艾草和彩绳。朗诵环节完毕后,工作人员前往辖区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残疾人等家中慰问,和他们话家常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   





网络编辑:铜川公路管理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