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措施全力迎检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9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落实市场监管系统创文保卫誓师大会精神,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卫复审。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近期分别召开了创文保卫工作推进会及创文保卫迎检工作会,对创文保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号召全局上下要鼓足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并印发了《铜川市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创文保卫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创文保卫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六大片区,按照创文创卫实地测评标准,扎实开展八个专项攻坚行动。三是精心谋划,强力推进。目前,印台区创文保卫迎检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下一步,将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认真组织回头看,查漏补缺,针对存在问题,集中力量,精准发力,确保迎接测评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餐饮服务监督管理科 吴小丽)
网络编辑:gongshang01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