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9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主持,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要按照省市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扎实做好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聚焦线索清仓,对所有摸排的线索进行回头望,完善台账清单,确保6月底前所有线索全部清零。三是聚焦乱象清源,持续抓好行业乱象整治,围绕确定的十个重点领域,扎实开展乱象治理,确保专项斗争成效。四是聚焦常治长效,进一步落实相关责任,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市场乱象整治,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更大的战果。(办公室 闫勇)

网络编辑:gongshang01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