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铜川市妇保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院党总支支委参加,各党支部书记、两办主任、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淑玲主持,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及委主题教育办王云婕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阅读了《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内容。同时,领导班子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班子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视,形成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5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检视。

  会上,张淑玲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听取其他人员对班子的意见建议,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客观、公正地提出批评意见。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抛开面子,不兜圈子,坦诚相见,诚恳又负责地指出对方的缺点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原育才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制定方案,形成的检视剖析材料深刻具体、会前准备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针对下一步工作,原育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检视问题要具体,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到位,一项一项落实,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二是要结合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征集到的批评意见,修改完善剖析材料,将个人材料和班子材料更好的衔接、融合。三是党总支要认真负责指导好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最后,王来保院长做了表态发言,要认真按照原育才调研员的点评意见和要求,积极抓好检视整改,弥补不足,班子成员要将其他同志批评意见认真梳理整改。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民主生活会结束不代表主题教育结束,要坚持实干不松劲,把检视问题作为重要工作方法长期坚持,把主题教育的好做法转化为常态化工作机制,长期坚持、落实。不要把主题教育仅仅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而要当作促进医院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