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卫生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党性、法纪、廉洁意识。11月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依托铜川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反面贪腐典型案例。通过图片展示、电子文书、实景塑像模拟等方式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里震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对违纪违法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立场和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直观、生动、感染力极强的警示教育,在心灵深处、思想根子上真正受到了很大触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始终把廉洁自律当作自己一辈子的必修课,结合自身工作,把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卫生计生监督的具体工作之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之中,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