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王益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王益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在我国第6个全国扶贫日当天,王益区卫生健康局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多层次、多形式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王益区方舟广场局机关设立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乡镇卫生院在黄堡镇周家村、王家河街道南雷村、王益街道军台玲村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入户为贫困群众讲解健康扶贫政策。本次活动共开展义诊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了价值1000余元的免费药品。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提高了群众对疾病预防的理念,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健康扶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实做细了健康扶贫工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