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4日,铜川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杨存栓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志超讲话,全体党员参加。这是继9月23日开展“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活动后,第二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心党员活动室,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毋海霞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接受党性洗礼;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让每名党员更加明白了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副主任检验师贺金明、流行病主管医师马龙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员义务、回顾入党历程,旨在唤醒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提升党性修养,用行动践行诺言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

  董志超讲话指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开得很成功。希望全体党员,回顾经历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对表对标检视问题,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尽职尽责为铜川人民的健康服务,为铜川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