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职防院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5: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卫健委党委对全市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后,市职防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部署会,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举办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读书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同时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坚持整体有方案,工作有重点,推进有计划,每周有安排,力求把每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确保主题教育措施不虚、内容不空、方向不偏。

  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突出宣传,利用展板、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大力宣传、深度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同时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从班子自身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树好标杆,做好示范,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解决群众关心问题打好基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排专人上专题党课2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次,举办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2次、40余人次,发放学习资料100余份,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6次,上门服务56户,为群众义诊看病200余人次,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