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疾控中心开展“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一大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志超,副主任刘新利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16人前往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开展“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志超就与中心帮扶干部马刚攀谈,了解帮扶对象张建民家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哭泉村地处山区,玉米、核桃是农民一年的主要收入来源,今年又是核桃丰收年,张建民又喜又忧。家中共有20多棵核桃树,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大部分已经采摘,还有7棵没有采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心党支部决定组织开展“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顾不上路上的颠簸,个个免起袖子,深一脚浅一脚的穿过一人高的玉米地,来到长在半坡上的核桃树下,男同志有的上树、有的拿起长长竹竿,女同志有的弯起腰、有的钻进玉米地里,捡拾纷纷落地的核桃。据统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为张建民家打下青皮核桃500多斤,大家现场认购核桃150斤。

张建民激动地说,市疾控中心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感谢共产党,感谢市疾控中心的领导和同志们。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