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印台区召开健康扶贫“三比一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6: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提升健康扶贫工作质量,9月16日下午,印台区卫健局组织区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健康扶贫业务人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召开了健康扶贫“三比一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健康扶贫“三比一提升”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并结合当前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强调,一是切实清醒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对标贫困退出健康扶贫目标任务,列出任务倒查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健康扶贫目标任务。二是抓住工作重点和要害,从细态度,严实方法,对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下大力气,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三是上下贯通,步调一致,从严从实要求,全面提升健康扶贫工作质量。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