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9-09-16 11: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铜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国强主持,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强站长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9月1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精神,并对血站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张国强强调,血站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要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时刻牢记确保血液安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就是血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我站纪律作风整顿年等活动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真正正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血站各项工作,切实为老百姓提供高质量的血液服务。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