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预防出生缺陷助力脱贫攻坚 印台区健康教育巡讲走进乡村

来源:印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14: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婚前医学健康检查工作,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印台区健康教育中心联合王石凹街道办事处在傲背村举办以“预防出生缺陷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婚前医学检查讲座,辖区10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国家三级家庭婚姻咨询师王媛,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婚前医学检查现状,通过案例分析,让广大群众了解婚前保健知识及婚前医学检查的重要性,同时从婚前保健工作、遗传优生咨询、两癌的自我检查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是有奖问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获得了相应礼品,向到场群众发放了婚前医学检查宣传手册、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手册、手提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免费婚前医学检查讲座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预防出生缺陷的风险意识和防护能力。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