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时间:2019-08-27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6日,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院职工近百人参加会议,副院长申树军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申树军传达了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通报的省卫健委对宝鸡等7家地市卫生健康委和17家医疗机构与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及下设子公司存在融资租赁合作事项的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纪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段增合通报的省卫健委对西安交大二附院、省第四人民医院违反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事件的处理决定。接着,全面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在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对照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3个方面的打击重点,9个方面的治乱重点任务,配合政法机关严厉打击渉医违法犯罪行为,为医院发展创造安全环境。副院长申树军还组织学习了《卫生健康行业治乱责任清单》,并对全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刘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会议精神。二是要以坚强的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三是以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