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印台区召开健康扶贫业务培训会

来源:印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健康扶贫业务水平,提升健康扶贫工作质量,8月6日上午,印台区卫健局组织健康扶贫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健康扶贫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区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健康扶贫业务人员及全区村级健康管理员(计生专干)、乡村医生200余人召开健康扶贫攻城拔寨清零行动暨健康扶贫业务培训会。

  会上市卫健委健康扶贫办主任冯翠霞对最新的医疗有保障政策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从健康扶贫政策标准的把握、工作任务的要求、签约服务的精准落实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区卫健局结合镇办、村、医疗机构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指导培训,培训内容对基层的健康扶贫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印台区基层健康扶贫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提升工作质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健康保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