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中医药专栏

我市中医药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市中医药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7日至12日,由铜川市卫计局、市中医药发展局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的2018年铜川市中医药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4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医药法》及前沿政策解读、新医改下的分级诊疗、医院品牌建设、HRP社区卫生机构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基层中医院建设与中医特色科室体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和全方位培训,并考察学习了北京广阳博海医院新鲜中药基地和全国中医药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有中医药前沿政策解读,又有现场沙盘推演,还有实地考察学习,理论性、操作性很强,大家普遍感到获益匪浅。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进一步落实铜川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全市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方法之一。其目的是进一步开阔思路,增长知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网络编辑:卫生计生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