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中医药专栏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卫权等一行来铜调研指导中医药产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11: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6日至7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卫权、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魏胜利等一行6人,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指导。副市长李荣会见了王卫权一行。市政府副县级督查专员魏永斌、市发改委主任王小刚、市卫计局局长段林荣、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石建国等陪同调研。

王卫权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兴盛德制药公司、药王山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陕西大秦鼎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起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耀州黄芩种植示范村,就中医药种植、加工、文化、种苗研发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卫权一行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围绕挖掘药王品牌优势、推进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针对王理事长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李荣副市长要求:一是充分要吸纳意见建议,并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对接联系,力争项目合作早日落地实施;三是要求市卫计局牵头,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对接落实。

 

 

 

 


网络编辑:卫生计生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