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调查研究
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党组书记、局长梁秀侠带领党组成员张保文、付国锋和全体党员兵分三路深入企业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调查研究工作。

梁秀侠局长带领科室业务负责同志与北京深蓝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市政府三号楼904会议室就商业航天科技发展及企业来铜落户目前存在的问题举行座谈。

付国锋副局长带领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深入大学生孵化园、德力科技等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张保文副局长带领市航天办、航天产业落户企业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为航天企业对接合作项目牵线搭桥,着力解决航天科技成果转化难题。


网络编辑: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