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我市调研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07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6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组织有关部委12名机关青年干部,来我市照金开展“推动航天航空装备研发、助力实现中国梦”调研活动。市科技局局长梁秀侠带领市科技局班子成员、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听取讲解员对照金革命史的全面介绍。参观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遗址,以及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调研团认真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彪炳史册的革命事迹。在陈家坡会议遗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调研团党员和市科技局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调研团边走边看,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调研团参观了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听取了我市倾力打造六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商业航天产业的思路做法,并对我市产业转型、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将铜川六大产业集群发展作为重点调研内容,想方设法为铜川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革命老区转型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网络编辑: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