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和研讨交流会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8日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雅玲主持会议。市科技系统5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研读了报告中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和局党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切实做好专题教育规定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是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是增强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行动,是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保障。作为科技工作者,要立足铜川科技创新、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商业航天城建设,积极担当作为。要认真学习,切实把专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协同推进,扎实做好超前谋划、合理布局、有序推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创新思维、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为科技支撑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