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定量包装商品监督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临近春节,为加强对定量包装产(商)品的计量监督检查,发挥计量保民生作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公平计量,放心消费”的节日购物环境。


  近日,印台区市场监管局邀请铜川市计量测试所对好又多购物广场、乐源超市开展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百姓普遍关注的米、面、茶叶、干果等定量包装商品,采取随机抽样和现场称重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查看商品标注标识是否规范、商品的实际净含量是否与外包装标注的相符。本次共监督抽查定量包装商品10批次,其净含量均符合外包装明示规定的要求。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了一个公平有序的节日购物环境。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