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西安日报社援建耀州区小丘镇寺坡综合服务中心竣工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14 12: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上午,西安日报社(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援建的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寺坡综合服务中心竣工。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社长张哲、副总编辑牛延平,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张春钢、副总经理刘晓武、铜川市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文战,耀州区国税局局长李海军,副局长卞友华,耀州区总工会主席、小丘镇党委书记张凌宇,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了竣工仪式。
  据了解,寺坡综合服务中心包括村综合楼、文化广场和标准化卫生室三部分,位于小丘镇独石村寺坡便民服务点区域,该工程由西安日报社(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出资40万援建,当地政府补助标准化卫生室10万元、文化广场5万元,耀州区国税局组织有关单位援助了数十吨商混水泥。同时,西安日报社(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委托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免费设计、按成本价建设。实际建成两层综合楼建筑面积近3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618平方米和标准化卫生室69平方米。
  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头戏,寺坡综合服务中心凝结了各方的智慧和心血,经过通力合作,美观大气的寺坡综合楼、文化广场和标准化卫生室最终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一致认可和赞扬。
  竣工仪式由西安日报社驻寺坡村工作队队长主持,援建单位西安日报社(西安报业传媒集团)领导、承建单位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领导和小丘镇党委书记分别致辞。
  最后,报社张哲社长、西安建工张春钢总经理、镇党委书记张凌宇、等领导共同为寺坡综合服务中心、寺坡便民服务点和寺坡村经济合作社揭牌。
  据悉,小丘镇寺坡村是国家级贫困村,长期以来,基础设施薄弱,办公场所有限,严重制约了村级经济的发展。寺坡综合楼、文化广场和标准化卫生室建成,将有力地推动寺坡美丽乡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通过强化综合服务中心游客服务等功能,为发展村级产业经济,为寺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络编辑:白忠凯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