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116期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16: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1日,我市第116期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暨国网铜川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体验日活动举行,30余名公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民代表首先在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参加了2018年铜川电网迎峰度夏新闻通气会,通过观看《与你同行》工作专题片,听取2018铜川电网迎峰度夏工作整体情况及户表改造“心连心”工程相关政策,深入了解铜川电网迎峰度夏工作的内容及情况。
  随后,公民代表前往咸丰路配网带电作业工作现场、铜川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调度控制中心大厅,进行现场观摩、体验业扩全流程管控和主动抢修等服务工作,并了解铜川电网运行方式及地区用电负荷等情况。活动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公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使公民代表们对全市供电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摄影:马令)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