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14:49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主动公开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向社会主动公开基地管委会制发的非涉密类政府信息。

(一)公开内容

《条例》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内容。

(二)公开渠道

1.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部门频道页(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13/index.html);

2.“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微信公众号(yzywhjd)予以公开。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

(一)、受理申请机构

本机关自2016年9月1日起正式受理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信息公开申请。

受理机构: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办公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19-7186210

传真号码:0919-7187309

通讯地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电子邮箱:hpgyyqxxzx@163.com

邮政编码:727001

(二)、申请的提出

1.网上申请

点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网站“依申请公开”栏目,在线填写公民申请表。

2.书面申请

申请人可根据要求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可向受理机构申请领取。

3.当面申请

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机构当面申请。

4.特别申请

申请人提交书面申请确有困难的,可以口头提出申请,由受理机构工作人员代为填写申请表,经申请人确认后生效。

(三)、申请的办理

1.登记审查

受理机构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后,将通过适当方式核对申请人的身份,对申请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不完备的申请将予以退回,要求申请人补正。

2.办理答复

受理机构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后,对申请公开的信息根据下列情况分别答复:

(1)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信息,告知申请人获得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部分公开的信息,告知申请人部分公开的理由;

(3)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信息,将终止受理申请程序,并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4)依法不属于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公开或者该信息不存在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信息的公开机关的,应当告知申请人该行政机关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5)申请要求不明确的,告知申请人更改、补充申请。

(四)、申请的要求

1.申请人应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个人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其它组织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3.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五)、收费标准

管委会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管委会将收取信息处理费。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