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08 10:57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姓名:郭洁
职务:团市委书记
职责:主持团市委全面工作。
简介:郭洁,女,汉族,1980年7月生,1998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铜川市委书记。


 

 

 

 

 

姓名:张广平
职务:团市委副书记
职责:分管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政务公开、青少年权益、希望工程等工作。
简介:张广平,男,汉族,1986年10月生,宁夏永宁人,2009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铜川市委副书记。

 

 

 

 

姓名:秦小红
职务:团市委总辅导员
职责:分管团市委宣传、学校少先队、青年志愿者、新媒体运营中心等工作。
简介:秦小红,女,汉族,1976年1月生,陕西佳县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铜川市委总辅导员。



网络编辑:眭锦霞
信息审核:王策

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18-09-05 14:37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主要职责
  (一)领导全市共青团工作,负责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和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工作,指导和管理全市性青少年社团组织工作。
  (二)参与制定、实施全市青少年事业发展方针、规划和政策,指导全市青少年事业发展。
  (三)加强对全市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导,调查全市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情况,提出相应对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
  (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和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五)负责全市团的组织建设;协助党组织教育、管理、选拔和培训团的干部,培养、选拔并推荐优秀青年。
  (六)负责全市青年统战工作,全市青少年外事工作和青少年友好交流工作。
  (七)协助政府教育部门做好大、中、小学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校稳定。
  (八)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参与青少年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协调处理各种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工作。
  (九)负责规划、组织和管理全市青年志愿者队伍及服务活动。筹措青少年事业发展经费,承担实施全市“希望工程”的有关工作。
  (十)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眭锦霞
信息审核:赵轩卫

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1-08-17 17:06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办公室

  负责人:王策 0919-3283254

  负责机关政务工作,督促检查机关工作制度的落实;负责综合全市团的工作情况,拟定年度工作计划;负责团市委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的安排组织;督办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负责机关文秘、信访、信息、保密、档案和接待工作: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开展青少年生存发展和青少年工作状况的综合调查研究;拟定青少年工作和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抓好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参与组织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及我市实施办法,推动青少年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立;起草团市委的重要文稿、调研文章;承办铜川市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有关工作。

  二、组织部

  负责人:张一得 0919-3283282

  指导全市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团干部队伍,领导班子、团员队伍建设和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负责开展团的组织统计和团费收缴工作;规划指导各级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团内奖惩工作;协助管理区、县一级团组织领导班子的审批手续;负责在县城范围内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导县域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服务三农大局,指导区县团委围绕经济建设开展服务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农村青年实用技术培训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工作;负责城市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研究、联系、指导城市范围内社区、行业、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展面向城市青年的思想教育、就业创业、文明素质培养、职业技能提高等工作;指导社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团的基层组织情况。

  三、宣传部

  负责人:侯勇 0919-3283059

  负责组织指导全市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培养、树立、宣传全市各条战线的各类优秀青年典型;负责组织指导全市共青团组织开展网络宣传和新媒体工作;负责全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推动落实志愿者服务相关法规、政策;指导少先队工作,组织开展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负责处理市少工委的日常事务工作,指导基层少工委的工作;协调、指导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负责处理市青联日常事务工作,负责全市各族各界青年爱国统一战线团结教育工作,指导基层团组织开展青年统战工作。

  

  

  


网络编辑:眭锦霞
信息审核:赵轩卫

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6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联系方式:0919-3283254(办公室)
        3283282(组织部)
        3283059(宣传部)

  传  真:0919—3283254
  办公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政务大楼627(办公室)
  办公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5:00-18:00;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工作日,8:30-12:00、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网络编辑:眭锦霞
信息审核:赵轩卫

团市委2022年部门综合预算

发布时间:2022-05-10 11:33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何江艳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铜川市委员会
2021年部门所属单位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8 19:52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网络编辑:李敏超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