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丁兴参加印台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苦干实干抓好落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5-03-13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丁兴在参加印台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苦干实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袁丁兴说,郭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符合铜川实际,通篇体现了一个“实”字,无论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以及所指出的问题,都符合新常态下铜川经济发展实际。他指出,2015年,铜川经济发展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精神,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建立严格的考核奖惩机制,激励广大干部以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目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继续深化各项改革,消除阻碍经济发展的因素,不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改革红利;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一方面要抓好现有项目,另一方面要储备一批后备大项目,要精心包装、积极引进接续产业项目,大力发展非资源性产业,不断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要加快社会治理创新,实现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记者:冯洁)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