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脱贫故事”宣讲团走进铜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6 0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村村行宣讲团,走进我市耀州区关庄镇道东村和庙湾镇柳林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宜君县农业信息站站长、驻彭镇东湖村脱贫攻坚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田晓斌,耀州区关庄镇镇长、扶贫干部焦建军,耀州区天茂养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致富能手何继宏3位宣讲人,讲述了自己帮助乡亲脱贫致富的励志故事。斗志昂扬的演讲、感人至深的故事,赢得了在场乡亲们的阵阵掌声。
  道东村第一书记杨斌说:“今天听了宣讲团的报告受益匪浅,对我们打好脱贫攻坚战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我们村将以‘八星励志促脱贫’活动为契机,将‘八星励志’与‘爱心超市’有机结合,鼓励群众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村两委也会出台更有力的办法,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以“我的脱贫故事”为主题,通过真人真事和切身体会,宣讲脱贫政策和脱贫经验,引导群众摈弃“等靠要”思想,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形成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