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举办脱贫攻坚文艺晚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7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王益区黄堡镇新村首届脱贫攻坚文艺晚会在村文化广场举行。晚会以秦腔、舞蹈、独唱、小品、三句半等形式,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与文艺节目相结合,为村民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围绕党建与发展“互促共赢”的目标,旨在展示脱贫成果,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凝聚发展共识。此次活动开创了六个“第一”:第一次以村为单位组织实施,演出筹备、节目编排、舞台布置都是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亲力亲为;第一次展示脱贫攻坚发展成果,展现村民良好的精神面貌;第一次群众唱主角;村级班子第一次在活动现场集体亮相,介绍班子情况、发展思路及规划;合并村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用文化带动三个组的融合,增强干群之间的凝聚力;第一次将村民活动纳入扶贫爱心超市积分管理,鼓励村民积极参加村里的公益活动获取积分,凭积分在超市免费兑换物品。(通讯员:梁长征、王鑫)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