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牛研究改良科学家昝林森等来铜入户进行技术扶贫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0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国著名肉牛研究改良科学家、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昝林森,西部高端肉牛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林青等一行专家、学者,深入到我市农村集体经济肉牛养殖场和其他养殖户,现场进行养殖技术扶贫指导。
  肉牛产业被誉为现代农业的朝阳产业和富民产业,是国家农业部力推的脱贫产业。为了实现铜川肉牛现代农业产业的集群化发展,5月21日,由铜川亚蒙牧业牵头、53家肉牛养殖企业共同参与发起成立了“铜川市肉牛产业联盟”,并于近日又设立了“铜川市肉牛产业联盟专家工作站”,昝林森、林青等国家、省、市14名专家、学者入住工作站,为铜川的肉牛产业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高效化发展出谋划策,并将经常到现场做技术指导,推动铜川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冯洁)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