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何尚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1 16: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的安置社区和宜富扶贫车间,随后在宜君县哭泉镇召开会议,对全市移民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出席并讲话。
  何尚民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以冲刺的决心,精准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结合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搬迁与入住、搬迁与脱贫、迁出和迁入、拆旧与腾退等四个方面的关系,努力化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他要求,要对标全省先进,继续发挥市级统筹、区县联动工作优势,夯实责任,创新方法,形成合力,努力让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王如意)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