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与照金结对帮扶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6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江苏盐城东台市东台镇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耀州区考察学习。重点就镇村结对帮扶、社区工厂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度对接。
  考察学习期间,东台镇与照金镇签订了扶贫社区工厂建设协议,并向照金镇扶贫社区工厂捐赠10万元,支持社区工厂解决移民(脱贫)搬迁后的就业安置问题。东台镇三灶村与照金镇北梁村,东台镇八林社区与照金镇梨树村,分别签订了村村对口帮扶协议,率先迈出了东耀扶贫协作村村结对帮扶的第一步。协议签订后,三灶村、八林社区分别向北梁村、梨树村捐赠3万元,助力两村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东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东台镇将以本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将东台镇和照金镇的合作推向更高水平,力促签约项目扎实推进。
  耀州区相关负责人要求,要扎实做好东台镇和照金镇结对帮扶工作,看准市场,选好企业,选准项目。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确保结对帮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摸清项目底子,认准产业路子,合理确定项目规模,真正做到有目标地引入,确保项目效益最大化,切实惠及当地群众。(通讯员:郁文、寇飞)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