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走访调研耀州区麻子村包村扶贫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5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市人社局主要领导深入耀州区麻子村调研包村工作,强调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做好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的绿化、美化和干杂果栽植工作,让群众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并为果业增收产业扶贫打好基础。
  刚一到村上,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就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包村工作情况,得知正在筹备全省“八星励志”现场会,村委会广场改造工程、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绿化、美化,干杂果栽植等工作,市人社局主要领导说每次来村子都有新变化、新气象,包村扶贫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麻子村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看到已经有20多户贫困户喜迁新居,绿化、美化工作正在进行,领导们心里很温馨,叮嘱第一书记目前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做好安置点的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有效提升移民集中安置点人居新环境,以优美的环境、完备的设施让群众能安心生活。同时也要动员群众,抢抓时机,做好干杂果栽植和“郗家塬”模式技能培训,为群众果业增收产业扶贫打好坚实基础。
  来到村委会广场,看到正在改造的群众休闲广场、新建的标准化公厕,市人社局主要领导说要结合安置点的绿化美化、村委会广场改造等工程,认真梳理包装相关项目,实行分管领导包抓项目机制,积极对接市级相关部门,争取更多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通讯员:王亚东)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