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登鹏到照金镇芋园村了解深度贫困村脱贫工作进展时指出

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经济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1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到脱贫联系点耀州区照金镇芋园村了解深度贫困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期间,成登鹏详细了解了关于移民搬迁、危房改造、土地流转、产业项目、矿山治理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该村负责人、包扶单位负责同志积极沟通,讨论在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商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脱贫工作重点。
  成登鹏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度贫困村脱贫工作的落实,要从芋园村的实际出发,科学谋划、系统规划,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经济。同时,还要算好经济账,在产业规划、项目建设上要有长远考虑,想方设法吸引年轻人才回流。要加强扶志、扶技,切实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

(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