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车祸受伤 幸遇民警救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7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7日上午,新区街头上演了暖心一幕。一位老人路遇车祸,头部受伤,两名民警正巧碰到,及时施以援手,随后又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去就医,老人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当天老人在新区华阳小区西门附近过马路时,被一辆外地牌照的轿车撞倒在地,头部受伤流血。这时,驱车赶往新区公安分局的九州路派出所副所长史小飞和辅警雷永超正好经过,二人见状立即下车施救。由于老人伤及头部,血流不止,肇事司机又系外地人,对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表述不清楚,民警一边将老人扶至路边安全地带进行止血、安抚,一边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事故报警电话。当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初步查看了老人的伤情,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随后,民警又积极协助交警同志清理现场、疏导交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事故现场终于全部清理完毕,民警又赶忙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了。(通讯员:师鑫)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