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做好事不留名 群众苦寻数月谢恩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6 17: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上午,一名群众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交警二大队大队长文增臣手中,“感谢人民的好交警,不是你们的及时相救,不知会怎么样,帮助我的那几位同志,他们做好事不留名,请帮我感谢他们!”白先生感激地说道。
  原来,2019年3月30日,白先生与朋友聚餐,因为高兴没忍住多喝了几杯,醉酒后步行至城关小学门口时不慎摔倒,致眉骨处受伤后不省人事,被正在开展印台区铁腕治霾巡查工作的交警二大队交警高伟、巡特警大队王家琦以及城建监察大队李鹏等同志送进了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
  做完这一切后,三位同志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甚至都未曾对别人提起过,他们认为这其实不是什么大事,不管哪位交警,遇到群众有困难,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时隔数月,没有对在自己危急时刻出手相助的好心人表示感谢,成了白先生的心事。“当时自己不省人事,家人到达医院后,忙着照顾我,没来得及问问人家是哪个单位的民警,想感谢人家也不知道去哪儿找……”为了感谢他们提供的帮助,白先生和朋友经过数月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帮助他的好心人。(通讯员:孟明利、陶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