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巩固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处联席会议召开,各区政府、营商环境工作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结合当前工作,学习了《关于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卫巩固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处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营商环境工作处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颗粒化任务清单的通知》,解读了“创文保卫”任务及测评标准,对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工作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市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我市创文固卫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性,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尽责履责。二是迅速行动,对标18项68个颗粒清单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逐项落实,挂牌销号。要干出特色,工作处要结合行业领域协同推进,从实际出发大胆探索,力争优化营商环境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三是真抓实干,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以创建和复审工作为抓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盯准目标,共同努力,全力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为决战决胜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刘涛)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