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1 1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中级法院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作用,妥善审理了一批知识产权案件,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去年以来,市中级法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规定。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推进知识产权民事、行政和刑事案件审判“三合一”工作的意见》,选派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相应知识的审判人员组成专门合议庭。注重学习,提高审判驾驭能力和水平。安排法官参加国家法官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市中级法院能动司法,主动作为,受理的知识产权案件主要涉及商标侵权纠纷,表现类型是销售侵犯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办案法官深入企业,调查研究,高质、高效地审理了知识产权案件。截至目前,市中级法院共受理一审知识产权案件15件,其中商标权纠纷11件,著作权纠纷1件,审结13件。(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