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8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得“先进单位”殊荣。据悉,此次共表彰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33个、先进个人68名,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是全省唯一获得先进单位表彰的县级不动产登记单位。
  2018年,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贯彻省厅、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部署,围绕“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便民利企”宗旨,坚持在工作思路上求创新、在工作任务上求实效、在工作举措上求提升。聚焦重点环节、关键步骤,通过加强部门协作、共享信息数据,优化登记流程、压缩登记时限,整合登记窗口、增加登记人员,强化作风整治、提升服务形象等一系列举措,全面实行“一窗受理、网上共享、分类审核、并联办理、集成服务”,让群众进一扇门,到一个窗口,递交一套资料就可完成业务受理。

(通讯员:任佳佳)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