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现场会暨月度推进会召开

梁桂魏增军讲话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4 09: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下午,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现场会暨第四次月度推进会在西安市莲湖区市民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魏增军一行实地参观了莲湖区市民中心,详细了解出入境证照申领、企业注册、办税、社保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和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枚印章管审批”有关情况,对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办结所有事”“就近办、网上办”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月度推进会上,梁桂指出,各地各部门聚焦“营商环境提升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使我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三个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时刻对标中央和我省要求,在工作主动性上再下功夫,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百姓满意度;要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开放视野持续深化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努力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网络化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全省“一网通办”;要持续强化舆论宣传,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魏增军对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增强紧迫感,抓紧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坚持“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协同推进,加快政务服务网建设,为“一网通办”奠定基础;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要着力解决“庸懒散慢虚”等干部作风问题,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对我省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记者:程靖峰)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