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7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省政府《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的意见》《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工作要求,市工商局进一步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从职责职能出发,研究制定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明确工作规则,规范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全省三、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做实做细各项具体措施,做到落实不打折扣、评估不丢分数。把市场主体发展作为衡量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尺,认真研究分析全市目前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围绕既定目标任务,采取措施补齐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短板。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设立营业执照自助办理服务区,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培训,按照规范化、公开化的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政策、便民措施进一步展示出来,争取社会认可,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以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助推全市转型发展。(通讯员:罗光慧)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