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三次月度会召开

梁桂主持并讲话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4 15: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1日,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三次月度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二次月度会以来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省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桂强调,全省“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目前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与作风转变相结合,把抓好当前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扎实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一网通办”的各项基础工作,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营商环境整治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下定决心,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我省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紧抓关键,聚焦我省营商环境面临的瓶颈难点,精准发力,从查问题、查进度、查效果、查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入手,认真梳理分析,举一反三,改善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要保持亲民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化措施、分级负责、狠抓落实,通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降低制度成本,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程靖峰)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